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夏季安全巡线清障进行时

  2019-05-08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7日,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巡线队伍沿着崎岖的山路,开始对10千伏象溪线进行线路巡视清障工作,这是该公司启动专项清障工作确保夏季线路安全的一个缩影。


  随着夏季来临,充沛的雨水让树木茁壮成长,部分地区的树木过分生长给电网的安全运行带来严重威胁。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近期,国网南靖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树障清理工作,夯实电网安全运行基础。该公司一方面通过派遣多支巡线队伍对辖区内主要的电力线路进行巡查,对沿线树障情况进行详细记录分析,并主动与城市管理部门、林业公安等责任部门联系对接,通过政企合作清除树障。另一方面,通过发放安全宣传单、张贴宣传警示标语等方式积极进行宣传引导,鼓励沿线附近居民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反映线路安全隐患,营造全民护线的良好氛围。


  据悉,截止目前,经过该公司全面巡查,共联合相关部门清理树障8处,发放安全宣传单500多份,张贴宣传标语12处,有效保障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下一步,该公司将针对夏季树障持续进行有效清理,为迎峰度夏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安全巡线,清障进行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