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南靖供电公司电能替代让土楼更美丽

  2018-12-10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9日,天空刚刚放晴,细雨洗刷过后的书洋镇下版村轻灵秀丽,一派生机。


  “村民现在家家电器化,再也不需要上山砍柴烧火,山林也一并被保护了起来,安全又环保,这多亏了供电公司对农村电网进行了改造升级。”下版村刘支书由衷对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称赞。


  土楼村民的谋生方式基本上是自给自足,一到做饭时间,聚居在一起的土楼人家开始烧柴取火,一片乌烟瘴气,土楼为木质结构,使用明火存在明显安全隐患。近年来,为解决此安全隐患,国网南靖供电公司积极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以电代气”的能源消费新模式,全面实施电能替代。今年至今,解决了土楼景区1000户土楼居民的用电问题,实现电能取代了明火。为了做好电气化改造这项工作,该公司以党员服务队为依托,主动上门走访,广泛征集各方面的意见,积极宣传“电能替代,清洁替代”的消费理念,清新土楼空气,促进土楼能源可持续发展。


  “这次土楼之行明显比上次来的时候干净整洁很多,空气也比较好了,没有呛人的黑烟了,环境美化了好多”一位游客跟身边的同行人说道。


  夕阳余晖下,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感受这勃勃生机的土楼傲然屹立在深山中,焕发出新时代的光芒;楼里的人家,安居乐业,满怀欣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电能替代,土楼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