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南靖供电公司推广电能替代助推食用菌产业化发展

  2018-12-10

  农村电气化网讯:福建土楼,故里南靖,殊不知南靖食用菌培育种植也是享誉全国的。全县年产值近5亿,规模生产企业共23家,其中福建嘉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主要代表,现拥有高优菌种培植中心和3个生产基地,年产值上亿元。


  “食用菌较为复杂,特别是杏鲍菇的种植,要严格控制生长温度,室内需保持恒温,真是太感谢供电公司安装调试用的设备,并定期前来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福建嘉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南靖公司走访工作人员说道。


  12月9日,国网南靖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到嘉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进行电能替代宣传。通过与该企业负责人交谈中,就用电业务、用电服务等需求,工作人员真诚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从中了解了原先生产1万瓶的杏鲍菇一天需要10个人,现采用电气化生产只2人需要控制好温度,室内中央空调和风扇要24小时不能停运,用电需求较大,为提升菌农的用电质量,南靖供电公司先后进行农网改造,提升供电可靠性。结合该企业的用电特性及情况,南靖公司工作人员为此提供了专业用电分析和指导,并义务帮忙检查用电设备及线路情况,排查用电安全隐患,保障安全用电。


  近年来随着南靖靖城镇食用菌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将助力“菌农”生产列入重要工作内容,为确保用电质量,该公司将持续有效提升供电可靠性,为食用菌产业化发展提供一个可靠的用电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推广,电能替代,食用菌,产业化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