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微课堂”进校园活动

作者:张壮志  2019-05-0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迎接五四青年节,4月30日下午,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通电先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如东县实验小学,向孩子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用电知识课。


  活动过程中,该公司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漫画版电力保护条例及手册、用电安全知识小讲座、播放用电安全常识微电影等形式,再以讲解、提问、领读口诀的方式使学生们牢记安全用电知识,让小朋友们了解基础的安全知识、学会保护自己,并通过小朋友让更多的家庭了解电力安全知识、提高应对用电安全事故能力。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使学生们牢固掌握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让学生们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据了解,自今年春季开学以来,该公司“通电先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多次走进全市各小学,帮助学生们学习用电安全知识、发扬青年志愿者的精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安全用电,微课堂,进校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