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灵寿供电安全用电宣传惠“三农”

作者:单文忠  2019-03-2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不管遇到任何用电问题,拨打这个便民卡上的电话,我们会第一时间赶来解决问题。”3月19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北洼乡党家庄村,深入开展春季农业生产安全用电宣传。


  春季农业灌溉、春耕生产、建房施工用电需求增大,为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正常安全用电,该公司组织服务人员走村入户,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喇叭广播、微信群扩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以及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增强群众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营造出全民打击破坏电力设施以及窃电行为的良好氛围。同时,该公司服务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便民服务卡,畅通服务渠道,及时解决群众的用电难题,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中,该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手册300余本、便民服务卡650余张,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为春季生产生活安全用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安全用电宣传,惠三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