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政企联合检查保安全

作者:张壮志  2019-01-22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5至21日,如东县掘港镇人民政府组织镇安监、公安、供电等职能部门,对辖区内规模以上企业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用电、粉尘超标、消防隐患等问题的大检查,同时结合迎峰度冬面对面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并细心听取客户对供电质量和服务的意见建议。


  即将进入春节,为确保全镇企业生产用电安全有序,如东供电公司主动配合镇政府上门了解和掌握这些企业的冬季用电特点和负荷变化情况,每到一处,均对这些企业用电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排查,现场处理。同时,检查组还对纺织企业、粉尘企业的消防器材进行全面的检查,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灭火器上的试验标签是否过期,并现场演示给企业工人,让每一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方案并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共查出安全隐患18处,提出整改建议22条,为营造安全生产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政企联合检查,保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