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如东供电公司:全方位督查配农网施工现场安全

作者:张壮志  2019-01-17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6日上午,如东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顾晓明带领农电服务公司经理吴建峰对掘港施工队负责施工的丁字岸2#集居点更换导线现场进行了安全督查。


  在施工现场,顾总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人员配置、施工工器具及施工现场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工程实施过程中的电杆埋深、导线绑扎、电缆固定等方面的施工工艺,要求现场工作负责人要切实加强现场标准化作业,以保证生产、施工现场安全作业秩序随时在控。同时,顾总再三叮嘱施工队负责人一定要处理好安全、质量和进度三者间的关系,一定要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强化现场安全责任管理,稳中求进,不能因为年终岁末工作任务重、工期紧而放松要求,要严格按规范要求作业,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在保证人员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督查,配农网,施工现场,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