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强化设备管理保安全

作者:张壮志  2019-01-21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如东县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对辖区内配电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巡视,以确保迎峰度冬安全可靠供电。


  如东县与海安、如皋交界,用户用电性质复杂,且地域上呈东西狭长之势,给设备管理带来一定难度。对此,该公司一是抓好安全生产宣传制订安全生产计划、措施、考核细则、逐级签安全生产责状、线路通道属地管理责任书等和职工培训工作;二是抓好技术比武和岗位练兵工作重点抓好保护器测试和安全工器具测试等工作;三是抓好设备的巡视和线路通道清理工作,重点对设备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消缺等工作;四是抓好检查评比工作,把设备管理作为重头戏来抓,逐级签订安全责任书,包保协议书和线路通道管理责任书,逐步落实设备主人责任制,并制定了一系列考核措施,责任到人,实行风险抵押制度和安全经济挂钩考核制度,做到月考核、季总结、年评先,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五是加大对保护器的管理力度,加强对保护器试跳的管理,维护工作,再创河口供电所安全管理上台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设备管理,保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