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如东供电公司:做足做细春节保电工作

作者:张壮志  2019-01-21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21日上午,如东县供电公司召开了春节前线路、设备特巡安全工作会议,对春节保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同时强调了节日中的优质服务工作。


  为做足做细春节保电工作,该公司要求:一是节前对各台区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进行试跳和记录;二是加强对线路通道的巡视,及时清理线下树木;三是认真仔细巡视线路设备,发现缺陷及时上报,特别是鸟巢要及时清理;四是对家用漏电保护器的试跳,对试跳不正常的及时更换。对个别退运的用户,要对其用电器、室内灯具等用摇表摇测,直到查到原因;五是对用电负荷大的台区,认真做好负荷实测,消除低电压现象;六是对养殖户做好巡视到位、告之到位、整改到位、备案到位、应急抢修到位。


  此外,该公司还要求全体人员要做好节日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要认真做到“三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三点”(工作细致一点、说话柔和一点、效率提高一点)、“五个一”(一张笑脸迎人、一把椅子让人、一杯开水敬人、一句问候暖人、一颗诚心感人)服务。


  据了解,到日前为止,已清理鸟巢6处,更换家用保护器142只,清理线下树木21棵,消缺3处,为春节创造了良好的供电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做足做细,春节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