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凤翔供电分公司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助推“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1-16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唤醒了大家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意识,我们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电网安全和人身安全。”近日,在凤翔分公司开展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中,不少员工谈及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感受时仍心有余悸,感触颇多。


  为了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凤翔分公司各班站所组按照县公司统一安排,组织员工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该发生的悲剧》。鲜活的案例,悲惨的场景,让大家为之动容,血的教训为在场的每一名职工敲响了安全警钟,加深了对“责任铭记心中,标准贯穿始终”安全文化理念的认识和理解。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使每一名职工从内心深处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安全大讨论活动,从人员思想、设备状况、安全管理等方面,分析本单位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并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


  该活动是“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公司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为2019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奠定了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生产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