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淳化供电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图文)

作者:张健  2019-01-03

957922585ba7e563a0760d17ce4b7ffd.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日,淳化供电分公司干部职工在聆听完省市公司安全生产动员会后,立即召开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就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市公司安全生产月动员会精神,进行再部署。


  会上,该公司经理崔利波回顾了该公司2018年度安全工作,查找出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周密细致地部署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电网坚强智能、设备稳定可靠、全员安全高效”这个主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强化电网基础管理,增强安全保障能力;强化风险管控,加大隐患治理攻坚;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巩固提升工作;强化基建安全管理,打造优良管理;着力解决安全管理不均衡问题,有效推动整体管理上水平;持续抓好安全教育,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深入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强力打造安全文化软实力;强化安全责任监督和施工现场安全风险防控,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公司安全生产稳定运行。


  支部书记刘元强调:各部门班站所要全力做好迎峰过冬及特殊天气下的安全供电保障,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供电。进一步加强冬季防火、防范交通事故发生,着力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切实做好维稳工作。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尤其是集中开展好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保持良好作风,积极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全面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为公司全年追赶超越,加快实现一流配电网企业增添强劲动力奠定良好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