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配、农网工程项目零缺陷投产

作者:张壮志  2018-12-14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13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组织工程管理人员分三组对全县各施工队组织实施的配、农网工程项目进行了检查,以确保所有工程零缺陷。


  为进一步规范配、农网工程管理,完善工程管控措施,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该公司一是严把项目管理关。成立了配、农网工程施工质量督查小组,明确各工作小组职责,并按照“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的原则,建立相应的项目管理制度;二是严把工程质量关。凡涉及勘察设计、预算编制、项目审核、材料申报、物资配发,项目实施、竣工验收决算等各环节,均落实责任人,实行责任追究,确保实际工程施工量与批准工程施工量相一致;三是严把工程项目安全关。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根据每天的施工信息,深入施工现场,对工程安全实行全程控制和监督,并采取简报形式每周通报各施工现场的安全督查情况;四是严把工程物资关。对工程物资严格按省公司的物资管理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并由专人负责,使工程建设始终处于受控状态下有序地进行;五是根据工程进度表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按照工作量、工程标准和难易程度,详细统计改造数量,合理安排工程材料,有效推进配、农网工程进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确保,配农网,工程项目,零缺陷投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