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四措”确保经营成果稳中有升

作者:王光耀  2018-12-10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风尘仆仆、早出晚归,奔走在基层站所、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用电客户之间,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要求,通过“抓、保、促、提”,确保“稳增长”目标的顺利实现。


  “抓”电费回收结清。“电费是否足额回收?”“有没有陈欠电费和隐形欠费?”“营业员和收费员每月对电费账目核对没有,有没有做到日清月结?”这是赵永红每到一个供电所必然会问到的几个话题。他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开展“稳增长促发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和“四无”计量专项整治活动,深刻反思营销工作短板,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把电费准确计量、及时回收作为当前和今后营销工作的一个重点,作为“稳增长”的主要措施,深挖管理潜力,防范经营风险。


  “保”停电计划执行。赵永红指出,减少重复停电,杜绝非计划停电,科学安排停电计划,统筹安排,大力实行零点施工,将“零点施工”作为常规动作,树立“少停等于多供”的工作理念,避开负荷高峰,完善停电方案,缩短停电时间,加强停电工作全过程控制,“先算后停”确保计划停电不“超时”,保障客户用电,以此作为“稳增长”的核心措施。同时要做好停电信息发布,利用电视平台、飞信客户群、营业厅电子屏、张贴公告等方式,提升停电知晓率,减少和避免因信息不对称导致的客户投诉。


  “促”服务质量提升。“从客户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是我们始终秉承的服务理念。服务也是产品的附加价值和延伸,做好客户服务,就能赢得更多的市场,就能提高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因此,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挖掘新的电量增长点也是“稳增长”的重要措施。赵永红强调,一定要把客户诉求作为重中之重,不要有丝毫马虎和懈怠。加大对大用户的走访了解,帮助客户复产增产;加强农村客户用电普及力度,一度一度的争取,一户一户的增长。


  “提”安全管理水平。“安全是天”,安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这是赵永红经常对基层站所负责人说的一句话。他要求,各单位必须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各级各类安全事故经验教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好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从安全跟班、反习惯性违章开始,彻查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强化源头治理,把安全生产作为“稳增长”的基本措施。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标杆县公司创建,提升安全生产思维,固化安全生产行为,确保安全生产目标圆满实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经营成果,稳中有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