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播州供电局多措并举确保电网安全度寒冬

作者:倪妮  2018-12-11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近期气温骤降,用电负荷大幅攀升,播州供电局供电区域内部分地方出现雪凝天气,给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严峻考验。


  为了确保极端天气下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播州供电局及时启动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黄色预警,提前制定了《迎峰度冬工作方案》,加大对重点线路和设备的巡视维护工作,确保隐患治理到位。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实行24小时在岗值班值守,确保灾情发生时迅速反应,迅速应对。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对辖区内重载设备开展运行监测工作,多措并举确保电网安全度寒冬。


  据了解,在低温天气来临之前,该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融冰模拟演练,通过模拟演练提升工作人员的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为更好地应对此次低温雨雪天气带来的严峻考验奠定了基础。


  目前,特巡人员仍将持续开展线路覆冰监测情况,及时收集信息,及时消除电网隐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播州供电局,电网,安全度冬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