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作者:张壮志  2018-11-0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贯彻落实公司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1月1日至8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组织开展了“我为企业献一策”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广泛发动职工为企业出谋划策,力求集中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落地。


  在活动启动前,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通过内网群发邮件、微信工作群提醒、班组例会传达等方式广泛宣传,力争做到人人皆知、人人讨论、人人参与,调动了职工们建言献策的积极性。活动中,为了建立通畅的沟通模式,该公司特设立兼职人员,一方面负责随时接收员工们的新思路、新建议,另一方面与班组保持沟通,鼓励班组结合工作中的体会与认知,发动班组成员集思广益,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在活动结束后,及时将收集的合理化建议进行分类、归纳、评选,将内部可解决、可采纳的建议立刻落实到相关责任人进行实施,并将处理进展反馈给相关人员,形成闭环,将有价值、需要协调的建议汇总后上报至公司工会,确保基层的合理化建议能及时反馈至职能部室。


  据悉,该公司在此次活动共征集到合理化建议50余份,涉及体制机制、安全生产、科技进步等多个方面,反映了职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