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眉县供电分公司积极推广“互联网+”线上缴纳电费惠民利企受欢迎

作者:杨春  2018-09-13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2日晚21:00,眉县供电分公司汤峪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正在太白山脚下离供电所较远的尖咀石村,加班加点给村民宣传指导手机APP缴纳电费,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好评。


  该公司汤峪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在推广过程中,提早做好准备,在每个村组张贴多元化缴费APP安装二维码,方便客户下载安装、注册、购电;制作多元化缴费平台宣传展板和多元化缴费演示牌,在供电所营业厅和巡回各村组通过演示使客户安装、注册、缴费、查询一目了然。近期先后巡回村组37个(次),仅此日晚指导村民注册136户。


  近日,高温天气持续,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量猛增,村民缴纳电费频次也不断增加。为了做好迎峰度夏供电服务工作,方便群众缴纳电费,全面推广“互联网+”服务新模式,该公司定期组织员工走进社区、深入农村用户家中推广手机APP线上缴纳电费,零距离宣传线上缴费的优点和操作办法,同时,还利用微信群、朋友圈进行宣传,积极向朋友亲邻进行推广,切实把新型交费方式的便捷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截至目前,该公司客户手机APP注册数达到30000余户,“互联网+”线上缴费业务办理量占月度总量的比例达到50.6%,不仅大大减少供电所营业厅柜台缴费业务量和电费现金流,而且促进了新智能缴费方式的应用,有效提升电力用户对 “互联网+”交费方式的认同度和满意度,惠民利企成效显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眉县供电,互联网+,线上缴费,惠民利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