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赵县供电“标准化”检修构筑秋检安全防线

作者:侯西果  2018-10-09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8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安全督导队兵分两组分别到10KV533徐家寨线和10KV543高庄线施工现场进行现场督导。


  为确保今年秋检预试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多措并举,严格把控秋检工作“标准化”,做到秋检现场安全防控到位,工作流程规范有序,工作人员配合协调,确保秋季检修工作规范、深入、有序进行。


  一是加强安规学习和案例分析,结合设备运行状况及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员工采取“自助订餐式”培训和“量体裁衣”式培训,认真组织《安规》和秋检中安全注意事项的学习,结合以往事故案例分析及各级安全管理文件的学习,让员工明确秋检各项工作任务及安全管理要点,为标准化秋检的开展夯实思想基础。二是开展“两票”填写知识培训,加强反违章教育,提前编制“三措”并组织学习,强化班前会和“两票”制度,组织开展“无违章现场”创建活动,确保零违章、零事故。三是加强现场安全管控,狠抓现场勘查、工作许可、安全技术交底、现场监护、工作终结恢复送电等关键环节安全管控,强化对安全工器具及施工工具的安全检查,从作业现场、使用工具、危险点控制等多个方面进行严谨细致的规范;四是强化考核奖惩,加大违章行为查处、曝光、教育力度,保证工作现场每一项工作监护到位、操作到位、责任到位,工作现场人员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标准、工作程序、安全措施及危险点,切实从秋检现场的标准化执行和监管力度上下功夫,有效提升安全工作水平,牢筑安全生产防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秋检,安全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