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强化秋检现场安全管控

作者:张壮志  2018-10-10

  农村电气化网讯:“大家要严格按秋检要求进行标准化作业,力争通过秋检彻底消除设备存在隐患,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10月10日,在如东10kV新西线168+32#杆月池村68#配变配、农网施工现场,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工作负责人李红彬正对进行施工作业的人员嘱咐道,这是该公司强化秋检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的一个缩影。


  为了安全有效地做好秋检工作,确保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该公司一是确保组织、责任到位。严格落实“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严格执行“两个规范”,做到每项作业层层分解、层层落实责任,确保秋检工作在可控的状态下有序进行;二是确保安全措施到位。根据工作任务重、范围广的特点,各级工作人员深入现场把关,认真执行工作程序,加强作业现场的全过程管理;三是以“查思想、查管理、查制度、查落实、查隐患”为主线,对秋检暴露的安全隐患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计划,确保“秋检”工作取得实效。


  此外,该公司还在秋检工作中大力开展标准化作业,规范现场作业秩序,强化安全责任,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处理,确保秋检工作顺利进行,为迎接迎峰度冬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秋检现场,安全管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