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如东供电公司:多举措把牢配、农网项目工程质量关

作者:张壮志  2018-10-0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确保农网项目工程质量,连日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组织安全、技术人员分赴全县各农网项目工程施工现场,对部分安装工艺不规范的台区进行了现场指导纠正,并责成施工人员进行返工,直至合格才允许再施工。


  针对四季度农网项目工程种类多,投入大、时间紧、任务重等特点,该公司一是成立了农网项目改造工程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专业组,明确各工作小组职责。建立相应的项目管理制度,凡涉及勘察设计、预算编制、项目审核、材料申报、项目实施、竣工验收决算等各环节,均落实责任人,并实行责任追究,做到闭环管理;二是根据工程进度表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按照工作量、工程标准和难易程度,详细统计改造数量,合理安排工程材料,有效推进工程进度;三是公司生产、安全管理人员根据每天的施工信息,深入施工现场,对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实行全程控制和监督,并采取简报形式每周通报各施工现场的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及督察结果;四是严格按照农网项目工程工艺要求和标准实施改造,杜绝偷工减料,确保工程达到质量优、造价低、工期短、效益高的预期目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配、农网项目,工程质量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