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坚持现场抓培训 强化技能促提升

作者:张壮志  2018-09-29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9日,在如东双甸居委会68#台区,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两名青年员工正在老师傅的带领下,解决现场问题。进入秋季检修以来,该公司坚持融合培训两不误,以多种形式促进员工业务技能快速提升。


  “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该公司推行现场课堂、微课堂等灵活方式激发学习热情;充分发挥“师带徒”手段,采取“在岗实操学”“现场模拟学”“培训讲辅学”方式持续加强全员业务链条的能力储备,把精准培训作为全面提升促发展得根本抓好抓实。


  针对秋检工作安排,该公司以提高融合后的班组员工的基础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水平为重点,依据各专业、各岗位工作特点与秋检需求进行现场培训和指导,以师带徒的活动方式,侧重于实际工作和现场经验开展的针对性培训。通过各施工班组相互授课的新形式,传授安全知识,交流施工、抢修经验,加强各工种之间的沟通交流,从而提升全员技术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现场,抓培训,强化技能,促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