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反违章、护秋检”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张壮志  2018-09-2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贯彻落实“反违章、护秋检”专项行动工作要求,9月22日至9月27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在安监部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反违章、护秋检”安全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针对上半年年督查中发现频次较高的违章, 如安全工器具、 安措布置、“两票” 执行等, 该公司负责人在本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中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结合安监部指导的重点问题和当前秋检工作,从实际出发,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安全风险和隐患,反思安全工作存在问题,落实防范和补强措施。二是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工程管理人员、班组长要在布置专业工作和工程任务的同时,同步布置好安全保障措施。停电申请人、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负责人、监护人等关键岗位人员要严格履行安规规定的安全责任,确保各类安全措施执行到位。三是严格执行安全生产保障措施。严格执行国网公司作业现场“十不干”要求,认真分析作业危险点,针对有可能产生感应电的情况,必须制定检修施工作业防感应电措施,加装可靠的工作接地线或使用个人保安线,严格执行接地线移动或拆除相关规定,确保作业人员在接地线保护范围内工作。坚决杜绝人身伤害事故的发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反违章,护秋检,警示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