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宋集所:巡视小组保“双节”可靠用电 

作者:刘闯  2018-09-20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9日,宋集供电所组织台区经理及运维人员成立巡视小组,分别对辖区内247台综合变、60余台专变及线路设备进行全面特巡,为“两节”期间百姓安全用电打下了坚实基础,真正满足百姓在“双节”期间用电无忧。


  中秋、国庆两大节日即将来临,为确保“双节”期间辖区内广大百姓用上放心电,舒心电!该所精心组织台区经理及运维人员对辖区内所有高低压线路设备进行了一次梳篦式全面排查,制定了周密的两节保电预案,明确各个台区经理保电责任,实行三班四员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做到保电工作有组织、有措施、有落实;一是加强电力实施保护的宣传力度,认真落实电力线路属地管理,切实落实好防树障、防施工机械碰线、防汽车撞杆等事故的措施,严防外力破坏事故的发生;二是加强节日期间施工检修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规程,严防发生人身和电网事故;加大重要及高危客户隐患排查治理,重点保障政府机关、学校、医院、敬老院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要用户和城乡居民生活用电,三是加强与政府及重要用户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建立畅通的应急处理协调机制和信息报送机制。四是充足备好备品备件,抢修车辆随时待命,确保节日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宋集所,巡视小组,双节,可靠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