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活动

作者:张壮志  2018-09-2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中秋、国庆将至,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洁教育工作,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9月26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重点岗位人员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的廉洁教育活动。


  活动由一部微电影《黑洞》引入主题,以案例教育为切入点,通过学习“省纪委节前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用反面典型,提醒干部、职工要做到防微杜渐,谨守底线。


  在本次活动中,该公司要求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践行公约,努力争当“遵章守约好党员”;要严守条例,坚守“底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坦坦荡荡做事,潇潇洒洒生活。


  此外,该公司还号召广大党员干部遵守规矩规范,管好责任田;保持“阳光”心态,守好清白身;秉持责任意识,护好身边人;在双节期间多陪家人、多看书、多运动,以饱满的身体与精神状态投入四季度各项工作的冲刺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中秋,国庆节,廉洁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