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如东供电公司:冲响决战四季度“号角”

作者:张壮志  2018-09-29

  农村电气化网讯:“离2018年年底不到一百天时间,任务异常繁重,我们全体员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打一场漂亮的百日攻坚战,确保年度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9月28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总结前段成效,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随着四季度的即将到来,该公司迅速行动,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找短板、添措施,冲响决战四季度“号角”,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针对四季度工作,该公司强调,一是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抓牢本质安全建设,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加强秋季设备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好各级人员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落实好人防、技防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二是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要对前三季度发生的各类投诉进行全面分析梳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特别是要在机制和方式上下功夫,加大优质服务工作群推广,运用各种手段解决好服务工作中的软肋。三是进一步加快建设高端电网,积极推进主网建设,加快配农网改造升级,提升建设管理水平,确保公司电网建设工作的有序推进。四是结合目前正开展的秋季安全大检查,利用有限的时间全面排查整治设备隐患。五是加强维稳工作和作风纪律建设,要从自身做起,切实把责任履行好,要守土有责,提高政治敏锐性,认真思考,用心谋事,全力以赴抓好2018年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张壮志)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四季度,攻坚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