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罗江供电公司:开展消防检查 筑牢“两节”安全基础

作者:曾杰   2018-09-11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0日,从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获悉,日前,该公司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小长假及国庆长假筑牢安全基础。


  据了解,该公司此次以月度消防检查为基础,结合双节前消防检查重点,对该公司本部及7个供电所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检查主要包含五个方面的内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开展防火宣传教育,采取悬挂消防安全标语、横幅及宣传展板等形式宣传消防法规、各类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员工的消防法制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强化生产及办公场所、配电室、物资库房等重点区域的电器设备管理;开展施工现场、生产场所等重点部位的消防隐患排查及灭火演练,消除消防隐患;强化对消防设施和器材的管理,保证消防器材及设施完全有效。


  检查期间,该公司针对本部发现的部分车辆长期停留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及时进行了督促整改,有效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消防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