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县供电分公司开展为贫困户送光明行动

作者:高波  2018-05-3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更好的响应国家扶贫开发工作,彬县分公司供电职工走进该公司2018年帮扶村贫困户家里,为他们免费更换整修了室内电力线路。看着整改后整齐的线路,文长兴和妻子高兴地合不拢嘴,拉着该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忠平和新民供电所所长赵日明的手不住地夸赞包扶单位--彬县分公司,周围的群众也都为现场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贫困户文长兴家里共有3口人,其本人劳动能力较弱,其妻患有眼疾,唯一的儿子常年在西安打工以补贴家用。2017年,在党的危房改造政策帮助下,他家建起了4间平房,但室内的线路却是临时接的,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彬县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正好今年是他家的帮扶责任人,他在入户看到这个情况后叮嘱驻村第一书记李忠平要尽快解决文长兴的安全用电问题。当天,李忠平即联系新民供电所,在街上购置好改线需要用的电线和灯具及开关后马上带上工具进村入户为其整改线路。


  通过开展免费用电服务送入贫困户活动,该公司在社会上进一步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彰显了电力企业服务大局、助力脱贫攻坚的社会担当,更为该公司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贫困户,送光明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