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亮剑出招打好问题清单梳理之战

  2017-06-22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0日,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获悉,为有序开展问题清单梳理,该公司始终遵循梳理总体要求,围绕工作主线,敢于亮剑,打好问题清单梳理之战。该公司高举“亮剑”精神,全力做好问题清单梳理工作。


  亮决心之剑:领导重视,动手早,力度大。定期研讨问题清单开展情况,领导班子成员8次对挂点单位现场督导;公司领导组织各部门一天一碰头,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点评,对问题梳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析和逐一审查。


  亮责任之剑:全面督导,学习深,责任清。紧跟省公司最新要求,及时组织培训学习,公司上下开展三次全面学习,自下而上开展五次集中会审,组织县区公司人员五次集中办公;多次召开本部和各县区公司两个层面推进会,明确各部门、单位责任分工与任务,压实工作职责。


  亮气魄之剑:深度挖掘,方向准,站位高。公司从如何适应变化的环境、如何建设发展的电网、如何把改革成果运用于企业、如何普惠于民的高度去思考,并站在服务地方经济角度,着重思考公司在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和“三去一降一补”中存在的不足,始终把握问题方向,加强问题判断,区分全局性、战略性与企业经营管理的问题。


  亮风格之剑:彰显特色,分析深,有亮点。在梳理过程中既体现总体部署安排,又体现个体化差异,分析制约上饶经济发展和关系百姓福祉的重点问题;站在用户角度,思考公司在创新服务方面存在的不足,梳理出诸如机场“油改电”推进缓慢、三清山“无烟山”工程电炊具改造缓慢、电力保障与高铁经济试验区发展不匹配等实际性问题,体现区域特色和上饶味道。


  亮团结之剑:协同互动,宣传广,氛围浓。公司自上而下全员动员,自下而上问题梳理,公司领导多次向省公司专题汇报问题清单梳理情况,及时获取省公司意见;创新方式,率先在公司网站建立问题清单梳理工作专栏,整合工作方案、工作成效、开展情况的文字记录、影像资料,制作、印发宣传手册,营造工作氛围,实现全员参与、全方位梳理和全专题覆盖。(李角向 黄梦滢)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亮剑,问题清单,梳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