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建立安全稽查人员考评机制

作者:柯超  2017-06-22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获悉,为切实加强公司现场动态安全管理,强化反违章力度,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动态稽查队的组织形式、职能、权限和要求,提高稽查人员反违章能力,该公司建立安全稽查人员考评机制。


  据悉,该公司组建公司级、基层级两级安全稽查队,从稽查人员岗位职责、履职要求、考评标准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安全稽查人员履职评价考核。明确稽查队必须由一名部门负责人带队,调控中心、运检部、基建部、营销部、配网办、三清山公司等职能部门指定的人员兼任安全稽查队成员,要求稽查队现场稽查平均每周不少于5次和15个稽查点。


  安质部根据现场督察和稽查报告对未参加稽查、迟到早退、质量不高、反馈不实等7种现象的稽查人员,每次扣罚100-200元不等,并在早会通报批评,纳入个人月度绩效考核。对年度发生两次、三次及以上履职不到位人员,由分管领导、主要领导约谈,严重不作为的由公司党委对其所在党组织、单位及负责人员进行问责。将基层稽查队的管理和工作情况作为该单位年终考核或评优时的重要依据,开展优秀安全稽查队、队员年度评比。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安全稽查,考评机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