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资溪县供电确保新学期开学用电“亮堂堂”

作者:吴姗  2016-08-30

  农村电气化网讯:“学校变压器配电室的门已经脱离,应及时安装。”8月26日,在资溪县第二小学,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的3名员工正在协助校方排查用电设施,对发现的隐患当场下发用电安全隐患通知单,要求校方限期整改。


  随着中小学校开学时间的临近,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供用电环境。资溪公司及时制定校园安全用电检查方案,要求供电所赶在新学期开学之前,对全县中小学校安全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学校的架空线路、教室及老师办公场所、学校食堂等地的线路,看有无破损、老化现象,对检查出的因线路损坏、接触不良等原因造成的漏电现象及时进行维修。并对配电室里的漏电保护器进行试跳,加装安全警示标志,义务更换教室里损坏的日光灯、插座等设备。


  同时,该公司还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和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学校教室、走廊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画》、《安全用电指南》,让师生们在开学后便能及时地阅读到安全用电知识,确保学生入学后安全可靠供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顺利完成全县大部分中小学设备维护,设施更换,安全隐患消除工作。共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0多处,修理和更换开关等用电设施23次,确保全县中小学开学用电“亮堂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新学期,开学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