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福鼎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畲乡敬老院情暖夕阳(图文)

作者:周婷婷 钟国欢  2016-05-26

DSC_9939999999.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连水都没喝一口,我们真过意不去啊!”5月25日,当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太姥山中心供电所共产党服务队离开硖门畲族乡敬老院时,院长握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丁国龙的手感激地说道。

DSC_99922222.jpg


  当天,该公司太姥山中心供电所共产党服务队在硖门畲族乡办人员的陪同下,提着八宝粥、牛奶等生活用品走进敬老院,一进门,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服务队员们就开始忙碌起来,在院内一间房一间房的逐一认真细致地检查电源设备,排查安全隐患,对那些安装不牢固的开关、插座进行了加固,并与老人们唠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为老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临别时,丁国龙还不忘对敬老院院长叮嘱,“如果有什么困难或用电需求,请及时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保证随叫随到。”


  自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以来,队员们定期为贫困户、敬老院、孤寡老人义务检修维护低压用电线路和照明设备,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为更多人送去温暖和帮助,以实际行动树立责任央企的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畲乡敬老院,情暖夕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