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网国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19-08-14

  “正是由于团队成员的牺牲精神,一直以来,我们的团队才能攻坚克难,取得了很多成绩,获得了很多荣誉。”8号选手陈林刚充满感情的演讲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示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8月2日,南网国际公司举办了“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一带一路’事业上”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联系各自的工作领域和岗位职责,谈感想、抒情怀、表决心,或委婉入心,或激情澎拜,敬仰真抓实干,思考人生价值,充分展现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追赶跨越的精气神和奋勇争先的正能量。选手们睿智的话语与动情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热情洋溢的演讲不断地把比赛推向高潮。


  南网国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红键在所有选手演讲结束后作了总结发言。唐红键指出,9位参赛选手演讲内容都很好,立足本职岗位,讲述了国际公司的发展历程,讲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探讨了参与国际业务的初心和使命。唐红键指出,国际公司业务特殊,希望每一名员工要做好工作与家庭的平衡,也希望大家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在“一带一路”事业平台上弘扬“带路”精神,提升“带路”能力,强化“带路”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老挝南塔河公司陈林刚荣获一等奖,越南永新公司刘挺、战略发展部李鹏飞荣获二等奖,风险控制部潘兴颖、工程技术部张明瀚、资产运营部张振荣获三等奖。


  据公司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作为公司主题教育 “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激发广大干部员工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南网国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员工代表近60人现场聆听了演讲。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网站

标签:南网国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