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教育

作者:余宏平 李角向  2019-08-01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9日至6月30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在瑞金、于都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教育暨6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5月31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要措施,对全党开展主题教育作了总动员、总部署。6月4日,国网公司召开了动员布置会。上饶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精心组织本次主题教育。


  29日上午第一站,参观毛泽东旧居。在建立红色政权、探索革命道路的实践中,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以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为主要内涵的苏区精神。艰苦的环境下是什么让大家能义无反顾地参加革命斗争?那就是苏区精神!听取了《红井故事》主题讲座。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随后,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大礼堂旧址共同重温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第一枚国徽、第一面国旗、军旗。


  29日下午,全体学员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讲座。特邀中共赣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胡日旺给公司中心组成员授课,让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长征的精神。


  30日上午,大家跟随习总书记的步伐,在于都长征纪念馆集体听取“弘扬四铁精神 走好新长征之路”主题讲座。之后,全体学员向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敬献花篮。


  我们要继往开来再出发!“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敬献花篮,发出新的进军号令。今日之中国,从长征中走来;未来之中国,在新长征中开创。”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激发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我们一定能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谱写新长征路上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