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王光耀  2019-08-0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纵深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唤醒初心中砥砺前行,在履行使命时鞠躬尽瘁,近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


  据了解,本次征文活动是该公司细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具体措施,旨在推动把承诺和信仰化为初心,将责任与担当明确为使命,以谈体会、话感想的形式,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回望成长经历,撰写初心故事,展示对初心使命的切身感受和担当作为。


  该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表示,开展征文活动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这种具体有效,富有真情实感的回顾和反思,找到差距和短板,制定好整改落实措施,以此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全面实现。


  截止发稿时,该公司已收到党员投稿8篇。征文活动还将继续征集高质量稿件,并进行评比选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