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北京电力奋战40天保3场重大活动用电

作者:记者 赵一 通讯员 程伟  2019-06-05

  5月30日,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总结近期3场重大活动政治保电工作经验,部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供电保障工作。


  据了解,从今年4月15日开始,北京电力全体员工连续奋战40天,为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三大活动成功举办提供了万无一失的供电保障,谱写了首都政治保电全新篇章,不断创造着重大活动政治保电的“首都模式、首都特色、首都高度”。  北京电力表示,全体员工将坚持一切为了保电、一切围绕保电、一切服务保电,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政治保电再立新功。以树立首都政治保电新标杆为目标,确保供电保障标准更高;以“首都安全稳定年”建设为抓手,确保供电保障基础更牢;以“三型两网”建设为依托,确保供电保障支撑更强;以高质量完成国家重点任务为关键,确保供电保障氛围更浓;以发扬电力铁军光荣传统为保障,确保供电保障劲头更足,全力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供电保障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北京电力,奋战40天,重大活动,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