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全力护航高考保供电(图文)

作者:周婷婷  2019-06-04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高考保供电人员为福鼎市一中配电站房开展红外测温.JPG

供电人员为福鼎市一中配电站房开展红外测温

  农村电气化网讯: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高考期间保供电工作顺利完成。5月31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到高考考点福鼎一中和福鼎六中开展线路设备特巡特护,排查隐患,及时消缺,确保为考生营造安全、稳定的考试用电环境。


  为保证高考期间供电稳定,该公司成立了高考保供电领导小组,抽调各部门精英骨干组成保供电工作小组,并制定了高考保供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今年的保供电方案更为详尽具体,该公司根据今年市区一中、六中两个考点的线路、所属变电站、配变容量特点,量体裁衣制定相应的保电应急方案,设立相应的责任人,布置详尽的保电措施,确保发生突发状况时保电人员能熟练快速的开展抢修保电。考前,该公司还将再次组织人员对考点涉及的主供线路、备用线路、电力设备进行全面“拉网式”巡查,及时消除隐患。


  考试期间,该公司还将派出多支高考保电队伍到各考点分别驻守待命,备好抢修车辆、材料、工具,不间断地对线路设施展开巡视,随时应对突发事故,并为考点配备移动发电车,一旦停电,立即按照预案采取应急保电措施,确保考场应急供电。同时成立应急事故抢修小分队,要求相关抢修人员、车辆24小时待命,全力保障高考期间辖区考点安全用电无忧,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的高考保电任务答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高考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