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青海电力开展电费小红包“绿色套餐”活动宣传(图文)

作者:张昕  2019-05-27

LOCAL201905261600000191779943853.jpg

LOCAL201905261559000379551386184.jpg

  5月26日,西宁万达广场人头攒动,来往的人们纷纷驻足在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电费小红包“绿色套餐”宣传点前,详细咨询相关事宜。


  据悉,电费小红包“绿色套餐”是国家电网公司积极响应第二十届青洽会“合作开放,绿色发展”主题,在青海电网推进开展“绿电15日”全清洁能源供电系列活动内容之一。该套餐计划于6月9日-23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面向青海省居民用户和企业用户推行。


  据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营销部主任展洁介绍,该套餐针对线上用电客户,推出“新户有礼”“绿电抽奖”“交费有礼”“订阅有礼”“企业有礼”五重礼。用户通过下载“电e宝”APP在线参加活动,可获得6-200元不等的电费红包,并有机会被抽中“绿电嘉年华幸运用户”大奖,获得500元电费红包惊喜。针对无法参与线上活动的玉树6县及果洛玛多、久治、班玛3县,该公司通过线下方式,委托代理居民用户与新能源企业直接交易,推行“绿电15日,每天减免一度电”惠民活动,让9县居民用户在交电费时享受自动减免15度电费的实惠。同时,也为新能源消纳拓展了空间。


  近年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优两高”发展战略和国家电网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电网的枢纽型、平台型、共享型功能,于2017和2018年青洽会期间,先后开展了“绿电7日”“绿电9日”全清洁能源供电实践,取得圆满成功,刷新并保持了全清洁能源供电的世界纪录。2019年,在不断加强的电网结构和新能源消纳技术应用基础上,青海电网将开展连续15日360小时全清洁能源供电新实践,即“绿电15日——清洁能源在身边”活动。作为青洽会第一项内容,本次实践活动将继续深入挖掘青海能源资源禀赋优势,持续探索清洁能源消纳新模式,为能源转型提供青海方案,分享青海经验,打造青海样本。


  “开展电费小红包活动,一方面进一步扩大‘绿电15日’群众感知度,让社会公众切实感受清洁能源在身边,共享绿色发展成果。同时,也进一步宣传推广‘互联网+营销服务’模式,让电力用户享受更加便捷的用电体验。”展洁介绍,近年来,国网青海电力积极开展“互联网+营销服务”建设,大力推广线上缴费、网上办电,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的用电服务,打通了服务客户的最后一公里。目前,青海省内交费方式已拓展到13种。


  在活动宣传现场,国网青海电力工作人员在宣传“绿电15日”全清洁能源供电实践活动的同时,还帮助客户下载安装“电e宝”APP,培训介绍参与活动使用方法,指导用户通过“电e宝”APP轻松办理各项用电业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人民网

标签:青海电力,电费,小红包,绿色套餐,活动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