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陕西电力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作者: 记者 李海成 通讯员 庞虎   2019-05-05

  4月30日上午,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团员青年代表在西安欢聚一堂,专门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一届“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表彰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结和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五四”光荣传统,发扬“五四”精神,组织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企业发展中来。


  会上,播放了该公司团青工作的宣传片,宣读了第一届“青年岗位能手”表彰文件,并为获奖人员代表颁奖,公司有关领导在会上发表广大团员青年发表了五四寄语,国网商洛供电公司的优秀青年代表还在会上宣读了倡议书。


  公司公司有关领导,副总师、本部外联部、组织部、党建部、工会等主要负责人,公司团委书记、团委委员,直属各单位团委负责人、优秀青年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陕西电力,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