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陕西电力“321一站式服务”提升满意度

作者:通讯员 李海成 孙捷 蒋郁  2019-02-22

  2月19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为机关本部董兰萍等7人办理了住房公积金退休销户支取业务,公积金账户本息一次结清,并注销职工个人账户。同时,为便于退休职工自管账户金额,避免一人多卡或密码忘记等现象,该公司与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协商,将原有指定关联的公积金联名卡账户改为本人的社保卡账户,当天即办即可到账。退休职工均反馈办事效率高,服务周到,“321一站式服务”理念受到广泛好评。


  国网陕西电力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两会”精神,对照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在“168真诚服务”模式基础上再提升再优化,完善服务标准和内容,研究推出“321一站式服务”模式,即坚持1个理念(“员工为中心,想干能干成”);2个“我跑你不跑”服务项目,涉及员工参保登记、申报缴纳保险费用;3个“最多跑一次”服务项目,涵盖员工参保关系转移、办理社保待遇领取和终身待遇问题。


  通过“321一站式服务”新模式,国网陕西电力倡导工作人员要从职工角度出发,做热心人、干温馨事,通过设定便民服务“时间表”和实施路径,减少服务效率损失,为职工提供 “最多跑一次”“我跑你不跑”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实现经办业务链前伸后延,通过“服务加速度”,跑出“职工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员工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国网陕西电力加强改进作风建设,让数据“多跑路”,让员工“少跑腿”,提升服务质效和员工服务感知,架起企业党委与员工群众间的连心桥,提高工作人员主动服务意识和优质服务理念。2018年以来,该公司为员工提供“一次都不跑”服务3262人次,“最多跑一次”服务1802人次,受到职工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陕西电力,一站式服务,提升满意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