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重庆电力开展首届“电力之光”中国电力科普日宣传活动

  2018-09-18

  9月15日,首届“电力之光”中国电力科普日活动在全国范围全面开展。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围绕“绿色电网、智慧生活”,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公众科学素质,营造良好科普氛围。


  据了解,“电力之光”中国电力科普日由国家电网公司与12家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单位共同发起和创办,首届活动于9月15-21日与“全国科普日”同期举办。


  活动期间,国网重庆电力员工将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利用展板展示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节能减排等科学知识。在现有展馆、营业厅、实验室等场地场所,国网重庆电力将集中展示电网科技发展成就、最新技术成果。在人流密集场所,电力员工将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电力线路防山火和漏电保护器安装等内容。电力员工还将在现场演示操作触电急救流程,为公众普及触电急救常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

标签:重庆电力,电力之光,电力科普日,宣传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