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重庆电力物资智能化驱动物资供应流程升级

作者:通讯员 薛欢  2018-09-11

  “通过我们自主研发的招投标资金智能管理系统,以前要花接近一周的时间核对投标保证金情况,现在一秒钟就自动匹配完成了。”9月7日,重庆电力物资公司投标保证金审核专责在电脑上利用招投标资金智能管理系统,一键完成数据匹配,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


  重庆电力物资公司承担着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所有招标代理,服务数量多、金额大。投标供应商近万户,平均每批次代理服务都有近千笔投标保证金流水。而处理这些招标代理工作需要对每笔款项匹配至每个标包及投标人,耗费着巨大的人力物力。


  为此,重庆电力物资公司自主研发招投标资金智能管理系统,实现自动匹配收付信息、生成凭证、划分账龄等一键式在线闭环管控功能,达到严控资金安全风险目的,业务环节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处理,为招投标运转添加润滑剂、业务提速增加驱动轮,提升物资供应链运作效率。


  智能化系统的开发应用把业务人员的时间和精力从琐碎的、增值很少的事务性工作当中解放出来,提供有效的学习机会和条件,发挥从业人员在专业知识、信息技能和实践经验等方面的积淀和效用。重庆电力物资公司还将加快建设智慧供应链,驱动物资供应链流程持续升级,不断提升物资供应保障能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重庆电力,智能化驱动,物资供应,流程升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