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史正江到云南电网开展扶贫及党建工作调研

作者:张蓓蓓 杨绍豪 李双银  2018-09-11

  9月4日至6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史正江到云南电网公司开展调研,先后赴迪庆州维西县调研公司扶贫工作,赴丽江供电局调研党建工作。


  4—5日,史正江调研了维西县特色农业扶贫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扶贫公司”)农产品基地及交易中心建设情况,走访了易地扶贫搬迁点康普村甲马洛组。史正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把准政治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力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二是加快扶贫公司建设,强化政企联动,以羊肚菌种植产业为突破口,加快扶贫公司产业化、规模化、市场化可持续发展。三是继续推进行业扶贫,统筹落实好易地扶贫搬迁地区配套供电工程、“以电代柴”新增供暖负荷供电等工程,确保2019年“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农网改造升级工作与南方五省区一并达到国家要求。


  6日,史正江到丽江供电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先后到“和立生党员先锋工作室”“车文勇党员先锋工作室”等地走访,与党员干部职工座谈。史正江肯定了该局以党员先锋工作室为载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做法。史正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着重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自觉履行“三个党员、四个群众”的职责;加快推进党支部标准体系建设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总结提炼、充分发挥好两个党员先锋工作室的引领作用,在基层形成树标杆、学标杆的良好风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史正江,云南电网,扶贫,党建,工作调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