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甘肃电力“教育扶贫·金秋助学”启活动动

  2018-08-31

  8月25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教育扶贫·金秋助学”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甘肃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隆重开幕。


  启动仪式上,国网甘肃电力为定点帮扶村2018年中、高考录取的学生予以资助,共资助110名学生。通过金秋助学,不仅帮助贫困学生解决眼前的困境,而且还通过“扶志”和“扶智”双管齐下,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拔掉穷根,消除思想上的贫困,共同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国网甘肃电力还为50名参加“送电工培训上门,送技能鉴定到家”定点帮扶西和县大桥镇电工培训班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通过的村民发放电工初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为贫困村民外出务工提供了一张沉甸甸的“就业证”。


  国网甘肃电力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工程旨在通过一系列举措,让广大村民及其子女有机会得到更多的教育,掌握先进的科技文化知识,提升脱贫致富的技能和本领,希望广大学生与村民能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奋发图强、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以只争朝夕的姿态,不断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积极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希望村民们能够牢固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尽快解困脱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 国家电网网站

标签:甘肃电力,教育扶贫,金秋助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