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网公司“最美供电所”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25个供电所获奖 示范引领促精益管理落地

作者:记者 孙维锋 摄影 陈克迁  2017-03-03

1.jpg

  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史正江为获得金奖的单位颁奖

2.jpg

  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贺锡强为获得银奖的单位颁奖

3.jpg

  南方电网公司“最美供电所”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入围的25个供电所中共评出3个金奖、6个银奖和16个优秀奖


  南网报讯 南方电网公司“最美供电所”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入围的25个供电所中共评出3个金奖、6个银奖和16个优秀奖,获奖单位还将被授予“南方电网公司工人先锋号”的称号。2月28日,“最美供电所”评选在广州举行现场评选会,9家供电所现场进行了金奖和银奖角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史正江,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贺锡强出席现场评选会,作为评委投票并分别为获得金奖和银奖的单位颁奖。


  本次获奖的25个供电所在“客户服务”、“基础管理”、“党建工作”、“和谐团队”四个方面表现突出,体现了供电所精益之美、坚守之美、科技之美和真情之美等特点,是全网3154个供电所中的优秀代表。本次评选将发挥典型引路、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供电所积极践行南网价值理念、落实精益管理要求,为公司创建“两精两优、国际一流”电网企业贡献力量。


  现场评选会上,经过前期各单位推选、省公司遴选、公司初选等层层选拔,入围的9家供电所通过单位推介、视频展示、现场讲述等方式进行角逐,由公司总部相关部门、省级电网公司、供电所代表和特邀媒体评委组成的评审团现场投票。最终,云南电网怒江贡山供电局独龙江供电所、广东电网佛山南海供电局桂城供电所和云南电网昆明石林供电公司圭山供电所获评金奖,广州供电局增城中新供电所等6个供电所获评银奖。


  据悉,近年来,公司通过持续开展规范化建设、加强农网改造、规范农电用工、加快技术业务用房建设、创建和谐温馨供电所等举措,有效地夯实了供电所基础管理、改善了生产生活条件、增强了员工归属感和积极性,极大地提高了供电所供电能力、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接下来,公司将农电融入专业工作深入实施一体化管理,持续以供电所为重点和抓手,加快推进农电发展,全面推动精益管理理念在基层落地。


  本次评选活动由公司农电部牵头,联合办公厅、工会等部门组织实施。公司工会主席、副总工程师,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选会。


  相关阅读:南网公司“最美供电所”评选使广大县区局和供电所学有榜样、比有参照、赶有目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网公司,最美供电所,评选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