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江苏电力公司启动“社会责任周”活动

  2016-11-24

  11月22日上午,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在常州启动“社会责任周”活动。本次活动以“责任电靓品质生活”为主题,持续一周时间。


  本次责任周活动,该公司围绕“责任知识大家讲”“责任根植大家干”“责任绩效大家看”三项活动,通过组建社会责任内训师队伍和责任传递员队伍,指导地市公司以多种形式的培训和宣讲,深化理念导入和责任传递;以优秀根植项目学习研讨、年度项目攻坚推进、储备项目梳理挖掘,推进基层员工立足岗位开展责任实践;以责任图片征集展示、责任故事编制推广、责任实践和绩效发布,对外披露公司系统2016年重点履责行动绩效。


  启动仪式上,国网江苏电力介绍了“社会责任周”活动的总体安排,要求各地市公司从强化理念导入、做实根植项目、加强责任沟通三方面组织开展活动,充分发挥社会责任工作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全面提升各级组织、全体员工的社会责任认知水平和实践能力。


  启动仪式上,国网江苏电力系统部分单位对外通报了该公司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并对外发布了社会责任实践项目。现场播放了“互联网+智慧能源”特色项目视频短片,对外披露公司应用“互联网+”思维,建设和推广智慧能源,推进绿色发展方面的新技术、新途径、新战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网

标签:江苏电力,社会责任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