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江苏电力提升干部队伍考核体系品质

作者:通讯员 黄蕾 孙涛  2016-11-22

  近日,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2015年干部队伍建设成绩单公布,该公司基层单位选人用人满意度、各级领导班子满意度均大幅提升,较2014年分别提升1.8和2.6个百分点,达到99.93%和98.76%。


  针对以往干部考评中存在的考评指标设置不够精细、考评结果系统应用不够等问题,国网江苏电力率先开展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分析研判体系建设,基于胜任力模型、人才评价技术及干部队伍建设实际规律,设置分析研判指标;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后备干部为分析研判对象,明确每类对象的评价维度、评价指标和评价方法,全面查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存在的阶段性、长期性和系统性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优化建议,提高领导班子搭配的合理性和领导(后备)干部选用的精准性、培养的针对性、监督的前瞻性。


  去年以来,该公司构建的分析研判体系充分发挥作用,指导了30多个班子、100余名处级干部的调整配备,基层班子结构持续优化,战斗力和凝聚力显着增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江苏电力,干部队伍,考核体系品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