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沭阳供电开展集体企业对标交流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11-26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5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缪春旺、党委书记王丽峰一行6人到邳州供电公司交流集体企业业务扩展、综合能源业务市场开拓、工程施工管控及用户设备运维管理经验。


  缪春旺一行先后到邳州集体企业设施公司综合能源服务中心营业厅、设备实验室、配电网工厂化预制车间和工程公司带电作业班、班组器材室、“510”专项行动室及党建文化室等处探讨交流,并对邳州公司在企业精益管理、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施工现场安全远程监控全覆盖等方面特色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交流座谈会上,邳州供电公司总经理徐敦彬对缪春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邳州市及供电总体情况作详细介绍。在观看完苏能公司形象宣传片后,双方重点对集体企业安全生产、工程施工“大会战”、综合能源服务以及市场开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缪春旺表示,此次来邳州公司交流学习深受启发,颇有收获,为沭阳公司提供了许多新思路和新理念,特别是集体企业在安全生产、工程施工“大会战”及企业党建文化等方面学到了新经验,公司将以邳州公司为对标基准,加强管理,提升集体企业整体业务素质,形成“比学赶帮超”氛围,把公司发展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此次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全面、具体,针对性强,进一步加强了电网公司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在互动中,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拉近了集体企业及公司各职能部门跨市横向工作联系距离,达到了各自特色和亮点工作互学共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集体企业,对标交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