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沭阳供电配网不停电作业获国网公司专家组好评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11-19

  农村电气化网讯:“沭阳供电公司在配网不停电作业工作开展中领导重视,机构健全、装备齐全、技术过硬,资料详实,做的很有深度。”11月18日,国网公司配网不停电作业质量评估专家组一行四人来到沭阳供电公司,对该公司配网不停电作业情况进行检查评估时给予了充分肯定。


  当天,评估组现场查看了沭阳公司带电作业班、带电作业车库、安全工器具库房以及带电作业大量的资料,详细了解带电作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评估组还来到沭阳县国开区常兴路东侧的10千伏徐兴959线2#杆处,全程观看带电更换B相绝缘子工作。在该项作业完成后,评估组成员对施工过程进行了点评,与作业人员针对带电更换绝缘子操作方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亲切交流。


  今年以来,该公司大力实施配网不停电作业,1-10月份开展各类不停电作业793次,同比增长28.42%。同时,该公司还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明晰组织机构、业务界面、工作内容、发展规划等内容,强化配网停电计划管控力度,推进不停电作业持续开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配网不停电作业,国网公司,专家组好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