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眉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应对经营指标对接工作

作者:权瑛  2019-11-06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眉县分公司在10月经营指标完成的基础上,对11月至12月经营指标进行了全面详细对接。


  为顺利完成今年各项经营指标任务,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各项经营指标任务的对接工作。首先,公司针对23项经营指标按照明细梳理出至10月底的实际完成值,并与市公司下达的经营指标任务进行比对,对完成值与计划值差异较大的指标,要求职能部门分析原因找差距,进一步制定出改进措施,确保在年底取得理想成绩。其次,公司制定出了11月至12月经营指标要力争完成的目标任务分解表,要求职能部门在现有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及时预测出全年经营指标完成值和增长率,重点对售电量、购电量、售电收入、输配电成本、利润指标,要求从11月开始制定出周进度完成表。最后,公司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目标任务分解表执行,确保将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落到实处,责任到人,奖罚分明;各部门指定专人定期与财务部针对指标完成进度进行对接,确保各项经营指标完成的数据准确、真实,便于公司及时进行考核。


  该公司积极应对经营指标对接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经营指标任务奠定了基础,对下一步谋划明年经营指标计划工作也具有指导意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眉县供电,积极应对,经营指标,对接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