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四川省公司计量中心与射洪供电公司基层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图文)

作者:覃俊明  2019-07-18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1日下午,省公司计量中心、遂宁公司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会在射洪公司召开,省公司计量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苗长胜,遂宁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必文,以及射洪公司在家领导等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会议简要介绍了省公司计量中心技术质检党支部、现场检验党支部以及射洪公司营销党支部、洋溪供电所党支部基本情况;结对共建的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现场仪式简约、气氛隆重。


  苗长胜同志要求4个党支部要通过结对共建,优势互补,深入推进“党建+”工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陈必文感谢省公司计量中心对遂宁公司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了遂宁公司在探索“村所联建、社区联建、校企联建、大客户联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四个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多联系、多走动,互帮互助,互通有无,力争通过支部共建,既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也让大家的友谊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各共建党支部将把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把服务公司生产经营、解决公司的难点问题作为党建工作的突破口,通过抓好党建增强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激发支部管理活力,丰富支部管理内涵,在推动智能营销转型、营销服务、计量采集、台区同期线损、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营销实践方面取得新成绩,真正实现党政双融。


  省计量中心、遂宁公司、射洪公司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四川公司,计量中心,射洪供电,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