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沭阳供电:暖心调研谋发展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07-09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8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缪春旺到陇集、钱集供电所开展“谈、听、问”暖心调研,着力解决基层一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缪春旺检查了供电所值班室、备品备件室和实训室等场所设施设备和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了“五小供电所”创建进展和文化建设成果,听取了陇集、钱集供电所汇报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谋划。座谈期间,两所全体职工踊跃发言,交流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缪春旺通过谈、听、问等形式,充分肯定了两个供电所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绩。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缪春旺强调,一是迎难而上,坚定信心。在优化营商环境和优质服务的高要求下,供电所职工不能有畏难的思想,遇到问题要多想办法,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换位思考,站在用户角度思考问题,努力把服务做得更好。当前,供电所职工平均年龄偏大,老职工还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尽职尽责,做好传帮带,为所里添光彩、为公司发展做贡献。二是团结互助,上下齐心。所有员工要把供电所当做温馨的家,同事之间要相互帮助,尤其是对于反复跳闸的线路,供电所内部应当相互支援、集中力量、深度“解剖”,做到以一劳换永逸。合理利用外协队伍,把外协人员融入班组,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结合供电所自身情况和乡镇特色,打造亮点,树立典型,营造人心思齐、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三是党建引领,不忘初心。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党员像样、党支部管用。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传承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艰苦奋斗、不畏险阻、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精神,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老百姓的需求,实实在在地为民服务。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


  会后,人资部还对供电所全体职工做了一份问卷调查,将根据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制定有效解决办法,努力满足各位员工的合理需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暖心调研,谋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